ID500938869

#求助,另一半不接受求婚怎麼辦? (背景)

天吶我剛剛才想起來我根本沒有打這篇的背景...真的不好意思,很多事想說想打結果忘記,而且這兩天心情也沒有很好...  (手機編輯居然不能換行也太難過了吧!!所以只好先打在記事本本上了)

這篇的背景是,大家都認識復仇者們,然後洛基沒有來紐約搞怪過,所以大家不認識洛基,洛基只有被索爾帶來大廈,因而認識了巴基、教授和哈利(我這邊私加X戰警的角色,讓萬磁王一家可以團圓,雖然文中沒有出現Wanda和快銀(笑
然後大家都知道索爾和洛基是情侶關係

文cp 有錘基 盾冬 EC 賈尼 然後只有第一篇會打錘基,其他會陸陸續續打tag打上,基本上cp藏在ID中喔

我已經不知道什麼還沒打的...應該就是這些補充了,有問題再問我,第一篇論壇體真的沒有自信可以打好...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