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0938869

#求助,另一半不接受求婚怎麼辦? (中)

先謝謝大家不討厭我的論壇體,明天就會完結,很倉促我知道><

希望下次我可以寫得更好更完整QQ (其實還沒打完,還在想要怎麼辦?


第一次做論壇體,盡量不OOC但很難,所以請別介意,是小甜餅放心

如果有些名稱感覺看過不要懷疑,我看過很多篇,我都不確定有沒有人用過這些名稱了><


因為只有ID和幾句有出現其他cp,所以我就不tag,直接打這邊

盾冬、EC出現請小心


#36  有酒一切好說

WOW,難怪你們今天沒有黏在一起,原來是因為這樣啊

 

#37

各種知情人到來,可以說下現在是什麼情況嘛?

 

#38

大概就是樓主,雷神索爾,被他弟弟坑,然後用大場面跟女朋友求婚結果被拒絕這樣

 

#39   雷神迷妹

誰??? 索爾女朋友是誰??? 他不是跟簡已經分開很久了嘛,什麼時候多了新的女朋友??

 

#40

樓上冷靜,別人可是雷神耶,路上隨便一個女生都願意跟他交往好嘛

 

#41  給我李子

呵呵

 

#42  說好不提髮際線

我錯過了什麼?

 

#43  最有錢的男人

沒有,什麼都沒有錯過,正精彩呢

 

#44

所以現在是…?

 

#45  大場面請找我

索爾,你按照我的方式了啊,怎麼不成功呢? 我記得查查很喜歡啊?

 

#46  哪裡有賣便宜的李子

……

 

#47  徵求打工

……

 

#48  心理醫生你值得擁有

不,Erik,我從來都沒有喜歡過,謝謝

 

#49

這就十分尷尬了

 

#50

先讓我釐清一件事,@弟弟都是對的,你的女朋友是誰,長的什麼樣子個性如何,這樣我們才能幫到你

 

#51  哪裡有賣便宜的李子

這還是讓本人親口說好了@弟弟都是對的

 

#52  樓主弟弟都是對的

什麼女朋友?我看了這麼久你們都說女朋友?可是我沒有阿,我是跟我弟弟求婚

 

#53

……

#54

……

 

#55

……

 

#56  說好不提髮際線

阿斯加德骨科了解下嘛?

 

#57   I’m your KING

到底誰會喜歡這種聲光效果我問你?

 

#58

KING大大,你不是很早就出來了嗎???你為什麼不說聲是你被求婚??

 

#59 雷神迷妹

被求婚的是弟弟…我…我好像可以…

 

#60

迷妹冷靜

 

#61 I’m your KING

我沒有必要說吧


-----------------------

今天有比昨天短我有感覺出來,先謝謝大家看到這邊,明天會把剩下的全部發出來,ooc我知道,希望下次我再寫論壇體可以寫得更好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喜歡QQQQ 我對這篇完全的沒自信,所以能被喜歡真的很開心,也歡迎大家跟我聊天來猜猜ID是誰


然後明天要去看RDJ馬克叔抖森小荷蘭的小可愛們,請注意安全!!!!!!! 期待大家的照片!!!!! 

明天有時間我希望能打一篇pwp給大家吃!


依舊的  @暮晞* ,不知道為什麼我要發這篇真的很心虛,感覺各種不夠好就直接丟上來了...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