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0938869

復聯的極快速童話世界 前言

錘基/盾冬/EC/虫綠/賈尼/幻紅 微奇異蟲(荷蘭) 一點點法師組(友情向) 閨蜜組上線 (這篇會全上tag,這篇之後的文就依照文來tag)

 

我知道童話梗超多人寫,所以,我還是要寫www 當做復健www

應該是跟大家不一樣,至少跟我看過的會比較不一樣,希望是這樣。

OOC我的鍋,希望大家看得愉快,問我怎麼撐過復3…多看幾遍就沒事了(不對

泡杯熱的(我是泡熱可可),跟看過的朋友好好的聊一聊,當下真的連文的沒辦法刷,但一段時間後就好起來(點頭)

希望這篇甜文大家會喜歡,太久沒有更和寫,我覺得我手感早就在看完復3後離我而去了www

會不會寫關於復3的文,恩…不一定要看我狀態,如果有想到我會想寫我心目中的結局,但基本上很難因為結局是BE,為了不要被我朋友( @暮晞* )(<<硬要tag就是了) 打,我只好先不寫了,如果真的寫了,我應該會是一個HE一個BE(先跑了,不過也是要看我能不能想出甜文ww

 

好啦,先不廢話,以下前言開始

 

又一天大家都在stark大廈玩耍上班的日子

Bucky安靜的靠在Steve身上,聽著他說故事。Wanda和Vision依舊在廚房忙,應該說是Wanda在督促Vision不要放辣椒粉。博士和Loki日常鬥嘴,而Thor在旁邊看著他們倆,不時幫Loki替上他的茶。斗篷和小蜘蛛正玩著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追得到再說的遊戲。班納鷹眼都出任務所以不在。你問Tony,大概是和Jarvis在工作室不知道幹嘛吧。

 

Wanda突然想到一件事,轉頭向Loki問說:「Loki,你們神界小時候會有童話書嗎?」,Loki想了想然後回答:「母親通常都會唸床邊故事給我們聽,如果你是指這個的話。」,Wanda表示:「童話故事通常都會有公主和拯救她的王子,有很夢幻的場景,而且被白馬王子拯救,是小女孩的夢想。」「Wanda我沒有想到…」Vision正說到一半,被Wanda的一個眼神而連忙閉上嘴。「其實我和Bucky都沒有看過」Steve舉起了手表示,而Thor在旁邊補充:「我們的床邊故事不外乎就是說前人所做的偉大事蹟和其他星球的事情而已」。之後Wanda雖然一副失望樣但就沒有問起這件事,而大家也沒放在心上。

 

睡覺前,Wanda左想右想,最後決定讓他們體驗一次童話的生活,但因為Wanda魔法的不穩定,所以大部分的情侶檔,包含隔壁加菲版的蜘蛛人,他自己的小綠魔,連遠在X學院的兩位父親也一起牽扯了進來。Wanda為此表示,我只是孩子,法力不穩定很正常。而情侶檔們一覺起來發現自己在一個很奇怪的地方,枕邊人都不知道去哪裡了。

Sam一臉幸災樂禍地說,單身也有單身的好處。

 

正文是由各cp寫一小篇故事,最後的那篇童話會把大家聚在一起。

而因為是進入故事,所以會跳一些故事劇情來寫,只要互相親吻就可以離開了(只有最後那篇不是(事實上是作者懶著打整篇文了(????

作者還在想到底是要怎麼分段www

希望大家會喜歡,也會喜歡後續!!!><

(後續補充,復3文有預定會寫了:) )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