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0938869

海森/錘基 母親節快樂 (一發完/極短篇)

海森/錘基 一發完,各種ooc就別介意了,剛剛被一堆不開心的事情占據頭腦,前半段是甜的放心,後面是虐的兼復3劇透,應該是不會太虐,但不喜歡BE的分隔線要停下來喔!!!!!!!!


[海森]

設定,兩位是伴侶且公開,Chris去工作而Tom在英國度過母親節

 

Tom正躺在沙發上看新聞的時候,突然有個特別通知,點進去看發現是Chris新上傳到Twitter的一張照片,內容是他們兩個和他母親之前吃飯的照片,下面還打著,母親節快樂,我與我最愛的兩個人。Tom笑了笑,接下來就看到剛剛上傳照片的那位打電話來,滑開後接聽

“寶貝你有看到嗎?”

“什麼看到什麼?”Tom輕笑

“別裝了,我聽到你笑了”

“好啦我有看到,我很喜歡這張”

“我也是,不知道母親現在是否安好”

“母親現在一定很好,那下次休假我們一起去看訪她和父親?”

“好,親愛的說好了喔”

“好啦,你先去忙我聽到有人在叫你了”

“那幫我跟媽說聲母親節快樂”

“我知道了”

“愛你”

“我也愛你”

Tom掛掉電話,一臉幸福的微笑,不知道下次的休假會是什麼時後可要好好的安排下呢。

 

THE END


[錘基]

“母親,什麼是母親節啊” Loki指著書裡的字問身後的Frigg

“母親節就是一個中庭的節日,要慶祝母親的偉大”Frigg摸著Loki的頭說道

“那母親,為什麼我們沒有母親節”

“這…我也不知道耶”Frigg笑著對Loki說”你可以去問問看你父親阿”

Frigg就笑著看Loki跑出書房,身後跟著要找Loki的Thor,邊跑邊大喊”Loki你要去哪裡啊”

 

過了幾天在Frigg以為Loki忘記這件事之後,Loki跑到Frigg的面前,拉著她的裙襬說”母親母親過來下,我有東西要給你看”,接著Loki把Frigg帶到外面的花園裡

“Loki怎麼啦,這邊有什麼東西”

只見Loki閉口不說,Frigg還以為是Thor又欺負他了,隨後Loki從口袋裡拿出一條項鍊,和突然衝出來的Thor抱著一束玫瑰花,他們大聲地對Frigg說

“母親節快樂,我愛您”

Frigg又驚又喜,笑著接收兩位小傢伙的心意,並給他們一人一個吻,”謝謝你們,這是我收過最美好的禮物了”

而Odin在上面從頭看到尾,摸著鬍子思考著,我是不是要放一本有父親節字眼的書,在顯眼一點的地方才對。

 

THE END




------------------------------我是分隔線-------------------------

虐虐有益身心健康,為了我朋友我就不tag他了

因為自己心裡有點難受所以決定寫個小虐給大家吃(別

沒有很虐就別介意了

剛剛lofter一直當掉真的太生氣了

我還是愛抖森了,我全心都愛他和包子

但偶爾還是要虐一下下啦wwwww

好啦打那麼多就是要預防下

要來了喔!!!!!!!


[海森]

設定是,雷1的時候Chris還沒有交往,而Tom是喜歡Chris,Chris也是喜歡Tom但他無法確定,這時有一位女生被Chris吸引,沒等到Tom的告白所以就直接跟那位女生交往和步入禮堂,Chris是不是喜歡Tom,是喜歡但他無法確定自己就竟是朋友的喜歡兄弟的喜歡還是愛人的喜歡。

 

Tom看著Chris的Twitter,上面是他放上他母親和妻子的照片,寫著母親節快樂,他想,如果當初有跨出這一步,那是不是會不一樣,我們的結局也會不一樣。隨後在IG上po了一張自己和母親的照片,而Chris收到了一個他自己特別關注的通知,看著Tom的IG照,心裡也想著,如果當初我的決定是不一樣的,那我現在是不是就會在他那邊陪伴他,一起度過這值得紀念的日子。

兩個人,不同地方卻想著同樣的事情,如果下輩子,我們還能見面,我們,是否能再一起。

 

THE END


[錘基]

復3劇透,有OOC很正常

 

Loki看著Thor的背影,沒想到自己提早了一步先去見父母了,不知父親母親是否安好,想到這裡,Loki心裡就酸酸的,對父親母親有太多話想說了,尤其是母親,心裡一直有個門檻過不去。

直到見到了Odin和Frigg,他們兩位上前給Loki一個大大的擁抱,並對他說”我的孩子你辛苦了”,Loki轉向Frigg對她說,”母親我…我很抱歉””噓…”Frigg把食指放在她的唇前,對Loki說,”我的孩子,我當然知道你不是有意的,我一直很想對你說媽媽完全能明白,我很難過我沒辦法在你最難受的時候給你擁抱,給你安慰,我希望你能記住,你父親和我永遠永遠都是愛著你的”,Loki聽完,含淚的給Frigg一個大大的擁抱,Odin在旁邊輕輕地咳了下,”我已經知道你和Thor的關係了”,Loki連忙離開Frigg的懷抱看向Odin,”父親我們…””我的孩子別說了”,Odin打斷Loki的話,”我承認你們的關係””父親”Loki聽完給Odin一個擁抱”謝謝您”。

 

現在,Loki正坐在冥界,望向不知道哪裡,對著某處說

“Thor,我的哥哥,我的愛人,我在冥界,我過得很好,我看見了父親母親,他們也過得很好,那你呢? 我很想你,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跟你見到面,但答應我,為了我,請活久一點”。

 

THE END


----------------

先謝謝看到這邊的大家,很臨時的生出了這麼幾篇短文,希望你們會喜歡

其實這有點偏向母親節賀文wwwww

大家母親節快樂啦wwww


然後最後錘基的部分我有留個梗,這有點是為了之後鋪路的

以上,應該沒有要說的了wwww我要去洗洗睡了www

再度謝謝大家////// 

打完有點虐的覺得舒爽wwwww

明天預計更新童話和寵物是神(我沒有忘記這篇的www

預計而已如果我有打的話(不是

评论(4)

热度(33)